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执政者必须实行利民政策

(怡保讯)马华怡保西区区会主席拿督陈进明说,无论谁执政当官,人民都认为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能够实行利民政策,包括在政、经、文、教领域方面。

他指出,民联执政霹雳州10个月以来,霹雳州的经济其实没有改善,只是注重搞一些政治宣传伎俩,以博取人民的欢心。

陈进明出席马华乐林园支会举办庆祝2009年新春及庆贺妇女组主席赖彩晶,受封PJK勋衔联欢晚宴时,发表谈话。

他说,根据报导,西欧的第二轮经济风暴也将来临,会带给世界各国,包括大马,也将受更大的影响,国民应做好准备应付,并与政府共赴时艰,克服难关。

他指出,乐林园马华支会在主席林金庆领导下,属于怡保西区内其中一个极活跃的支会,历年来不断努力为当地人民服务,每年也推荐肯牺牲精神和时间,为社会贡献的党员给区会,该支会妇女组赖彩晶,去年荣膺霹雳苏丹殿下封赐PJK勋衔,诚属实至名归。(摘自中国报)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马华怡保西区妇女组与马青区团己丑年新春团拜

(怡保讯)马华怡保西区区会主席拿督陈进明说,霹雳州民联议员退党与国阵无关,其实是民联内部的问题引起,民联持双重标准玩弄政治,没有遵守本身立场和政治操守所导致的。

他指出,行动党九洞区州议员许月凤退党,由于她是受到党压逼后无退路而退党,是众人皆知的事实。她至今依然保持独立人士身份,没有加入马华,因为马华之前未曾拉拢她。

陈进明8日晚在马华怡保西区妇女组联合马青区团举办的己丑年新春团拜晚宴上,发表这项谈话。出席嘉宾包括该区会顾问拿督何掌醒及马华大会议长拿督易沛鸿。

他说,我国跳槽风气是先由民联大力鼓吹,由308大选后高喊至916变天,不成功又在去年12月放话,最近则在华人新年前又乱喊,国阵只是冷静笑看民联实权领袖安华演戏。

他说,当巫统波打区州议员纳沙如丁跳槽公正党时,民联领袖笑哈哈大开怀抱欢迎,州务大臣尼查及林吉祥在新闻发布会上郑重声明不用辞职补选。

当民联议员退党成为独立人士,立场竟然360度转变厉声谴责,民联领袖也自当主控官兼法官,宣判退党议员辞职和要补选。

他说,许月凤愤然退党可能是因不满行动党领袖嚣张态度,据悉曾经当面告诉她下届经已没有机会了,试想下届大选距离目前至少尚有3年时间,一个有骨气和志气继续在政界发展的人,是否会坐以待毙任由党领袖压逼?

深信这位弱小残障女议员是在身心受尽党领袖欺凌下,尤其在获悉党领袖欲下毒手宣布她自动辞职的最后一刻,才迫不得已退党成为独立人士自保。(以上新闻由中国报提供)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马华怡保西区新春大团拜

(怡保讯)马华怡保西区区会主席拿督陈进明,呼吁该区会及支会领袖,在休息了10个月后如今应是重新出发,积极为民服务的时候,以期在来届大选重夺国阵失去的1国3州。

他说,在308大选后怡保西区失去了1国3州,但并未因而打贩马华领袖为民服务的斗志与精神,因此,从现在开始所有的马华成员都应积极努力为民服务以赢回民心。

陈进明是年初五晚在怡保圣约翰礼堂,举行马华怡保西区区会己丑年新春大团拜晚宴致词时,发表上述谈话。

提及霹雳州巫统一名州议员跳槽至民联时,他说,希望无论州政府或是中央政府都应为目前经济不景时,想方设法制告更多就业机会为人民带来惠益,而不应再搞这种政治手段。

他说,根据调查显示,于2009年因受到全球金融风暴的打击而预料将有66万人失业,这项失业率将是20年来最高的失业率。他呼吁市民与商家都应站稳岗位,以度过这项经济困境。(新闻由中国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