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马华怡保西区新春大团拜

(怡保讯)马华怡保西区区会主席拿督陈进明,呼吁该区会及支会领袖,在休息了10个月后如今应是重新出发,积极为民服务的时候,以期在来届大选重夺国阵失去的1国3州。

他说,在308大选后怡保西区失去了1国3州,但并未因而打贩马华领袖为民服务的斗志与精神,因此,从现在开始所有的马华成员都应积极努力为民服务以赢回民心。

陈进明是年初五晚在怡保圣约翰礼堂,举行马华怡保西区区会己丑年新春大团拜晚宴致词时,发表上述谈话。

提及霹雳州巫统一名州议员跳槽至民联时,他说,希望无论州政府或是中央政府都应为目前经济不景时,想方设法制告更多就业机会为人民带来惠益,而不应再搞这种政治手段。

他说,根据调查显示,于2009年因受到全球金融风暴的打击而预料将有66万人失业,这项失业率将是20年来最高的失业率。他呼吁市民与商家都应站稳岗位,以度过这项经济困境。(新闻由中国报提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