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执政者必须实行利民政策

(怡保讯)马华怡保西区区会主席拿督陈进明说,无论谁执政当官,人民都认为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能够实行利民政策,包括在政、经、文、教领域方面。

他指出,民联执政霹雳州10个月以来,霹雳州的经济其实没有改善,只是注重搞一些政治宣传伎俩,以博取人民的欢心。

陈进明出席马华乐林园支会举办庆祝2009年新春及庆贺妇女组主席赖彩晶,受封PJK勋衔联欢晚宴时,发表谈话。

他说,根据报导,西欧的第二轮经济风暴也将来临,会带给世界各国,包括大马,也将受更大的影响,国民应做好准备应付,并与政府共赴时艰,克服难关。

他指出,乐林园马华支会在主席林金庆领导下,属于怡保西区内其中一个极活跃的支会,历年来不断努力为当地人民服务,每年也推荐肯牺牲精神和时间,为社会贡献的党员给区会,该支会妇女组赖彩晶,去年荣膺霹雳苏丹殿下封赐PJK勋衔,诚属实至名归。(摘自中国报)

3 comments:

啊利 said...

dato,经济不好,社会生病,治安亮红灯。
攫匪越来越猖狂,不管白天黑夜都四处造案,人心惶惶的。执政者拼经济之余,提升地方保安巡逻,捉拿罪犯助人民保卫家园也很重要啊。

陈进明 Tan Chin Meng said...

是的,啊利,特别是在这全球金融风暴经济低迷的时刻,国内治安问题更是人民关注的事情,当然,从政者有责任提醒执法单位务必加紧巡逻确保人民的生命及财产受到保障,记得在308前我曾与几位同僚会见州总警长讨论州内的治安问题,并被告知警车在巡逻时将开着警号灯以便达到警惕之效,不过,最近这个情况好像少见了,会不会是警方穷于应付州政权的动荡而无暇顾及呢!真的有必要查一查确实的情况....

Anonymous said...

KOPERASI KSM SECRETARY GENERAL DATUK LIM ENG KOK INVOLVED IN ADULTERY SACNDAL WITH STAFF/MANAGER HAVE TARNISH THE GOOD REPUTATION AND GOOD IMAGE OF KOPERASI/CO-OP, STERN ACTION MUST BE TAKEN AND MCA MUST SACK SUCK HAMSAPGUI(SEX ORIENTED FE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