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回教党未放弃要建立回教国的目标

回教党全国副主席胡山幕沙在日前一项“大马政治的转变”政治论坛上表示,回教党未放弃要建立回教国的目标,一旦民联执政中央政府,回教党必定会实施回教刑事法。

行动党“实权”领导林吉祥只是说,落实回教法并非民联的政策,他会让胡山慕沙去澄清本身的说法。他说,如果不澄清,胡山的言论不仅会引起瓜拉登嘉楼补选时该区选民的不安,也会让全国人民的紧张。

行动党对于回教党有关建立回教国及实施回教刑事法的宣示,采取避重就轻,模棱两可的言论及态度,的确令全国的华裔选民不安,人民感到紧张。林吉祥不应该以行动党及其盟友的政治利益为考量,考虑到瓜拉登嘉楼补选的输赢,才要胡山去澄清本身的看法。

这种缓兵之计的伎俩,为的是什么?行动党既然与公正党及回教党结合,并在多州组织民联政府,民联就肯定已经有了执政的政策与目标。

回教党领导胆敢时常强调若民联执政中央,必定会实施回教法刑事法的言论,见不到行动党领导的严厉谴责及采取严厉行动对付回教党包括脱离民联。难道有什么是行动党说不出口的“痛苦”?或是华社不能知道的“隐私”?行动党务必要说清楚,讲明白!

6 comments:

Daniel Yip said...

Helo,醒了吗?

我们已经是‘回教国’了,敦马讲过,伯拉也讲过,怕什么?我们还不是一样马照跑,舞照跳?

至于回教法刑事法,实行吧!我又没有犯罪,怕什么?

你怕吗?马华怕吗?

thepplway求真 said...

马华不会真的装傻吧?
难道不知道一直逼回教党回教化的不是巫统吗,马华敢讲吗?如果巫统成功劝服了回教党加盟,马华又敢讲吗?

无赖还是无聊,越写越觉得你们没有政治责任。

有种逼巫统放弃回教化啊,看你敢吗?
现在民联好好的你们傻子马华没有课题了就来讲回教党,但是如果你有看电视辩论的节目。。。他们一直都认为回教党不够硬,说话的都是巫统的死忠派。马华你醒醒吧!

LH said...

连火箭也觉得他们的言论非常不妥,你俩却不以为然?
回教党不断要求实施回教刑事法,火箭却不断说不认同。
这“扯猫尾”的戏码,我也看腻了。
若叫马华逼巫统放弃回教化。
何不叫火箭逼回教党实施回教刑事法。
霹雳赢十几席还给回教党担任州務大臣。
那火箭的承诺与政治责任何在?

thepplway求真 said...

我有说他妥吗,拜托,先明白认识问题才表现一下你的了解好吗?

我谈的是谁是始作俑者,难道不是巫统?谁是帮凶难道不是马华?

巫统prime media 操控的大马电视台傻的啊,让你回教党的观念上来向全国观众宣扬回教党?如果不是对回教党有阴谋~~~

但是,马华做了什么?当巫统的一直逼着回教党回教化,马华说什么了???马华说了什么?
行动党一直都有表态,马华只敢骂在野的回教党却不敢管在朝的巫统,这是什么态度?
21世纪了哦,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啊!

所以我一直说你们马华不知道真傻还是假的无知,不能对问题治根却玩扮正义的游戏。

Daniel Yip said...

火箭觉得他们的言论不妥又怎样?我又不是代表火箭的。

我只是想说为什么马华在巫统对外宣布马来西亚为回教国时不发一言而在回教党一个党员提议一个还未实现而且实现机率不大的‘回教刑事法论’而大作文章来想误导人民想成为民族英雄。

我觉得你们这次的行为和GGMM没有什么不同。

yoyo said...

Daniel,你敢担保吗?下一代人的幸福就靠你了!